克雷开船上班却乱停放 教练托熟人找到停船位

克雷开船上班却乱停放 教练托熟人找到停船位
2021年09月15日 20:30 新浪体育

  今年休赛期,克雷-汤普森化身为“船长”,多次开船前来“上班”,而勇士助教迈克-布朗则因此又多了一项任务。在近日做客《95.7 The Game》的节目时,布朗称汤普森的停船位是他帮忙找到的,因为汤普森总会乱停乱放。

  据悉,如今汤普森的船停靠在勇士主场大通中心附近一家饭馆临海的后门,而这个独特的停船位竟是布朗帮他找到的。他正好和那家饭店的老板熟识。

  为何身为球队助教,还要负责球员们停靠车船的事务?对此,布朗解释称,是因为汤普森总会乱停乱放,甚至会将船停靠在别人付过钱的专属停船位。

  自2019年总决赛G6重伤后,汤普森已连续缺席了2个赛季,勇士在这2个赛季也连续无缘季后赛。如今,汤普森终于要复出了,水花兄弟合体,也让人们对新赛季的勇士多了份期待。

  球迷打趣:克雷的确不同凡响,别人开车上班,他竟开船上班!

  (魑魅)

勇士克莱布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