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发展联盟迎来首支拉丁美洲球队 主场在美国

NBA发展联盟迎来首支拉丁美洲球队 主场在美国
2021年09月14日 14: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NBA发展联盟将在下赛季迎来第一支拉丁美洲球队。

  查拉尼亚写道:“NBA发展联盟将在2021-22赛季加入第一支拉丁美洲球队,墨西哥城Capitanes队。由于疫情防控原因,Capitanes下赛季的比赛都将会在美国境内进行。”

  随后Capitanes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Capitanes将成为G联赛的第29支球队,这也是NBA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第一支球队。

  据名记马克-斯坦因跟进报道,Capitanes的主场将会设立在美国的沃斯堡。

  “发展联盟球队Capitanes将会在2021-22赛季将沃斯堡设为自己的主场,他们将参加下赛季发展联盟的所有比赛。多年来,NBA 一直计划将这支球队纳入发展联盟,目的是为了帮助测试NBA未来扩张的可能性。”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