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食言致小加心生去意 他本来适合搭档威少

湖人食言致小加心生去意 他本来适合搭档威少
2021年09月13日 09:33 新浪体育

  此前湖人将马克-加索尔送至灰熊,后者在湖人度过了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据《The Athletic》的湖人跟队记者Bill Oram报道,湖人曾承诺小加索尔会先发,但后来食言,导致双方之间产生无法弥补的裂痕。而小加索尔的离去也让湖人内部颇为惋惜。

  2020年休赛期,卫冕冠军湖人以2年500万签约小加索尔。在2020-21赛季,小加索尔出战52场,先发42场,场均得到5分4.1个篮板2.1次助攻1.1次盖帽。赛季初,他是湖人的铁打先发,但在今年3月他丢掉了先发。

  据悉,湖人在签约时曾承诺让小加索尔先发。但在季中签下德拉蒙德后,小加索尔却被降为湖人第三中锋。而这导致小加索尔和湖人之间产生无法弥补的裂痕,尽管小加索尔在此前后表现得很职业。

  如今,小加索尔被送回灰熊后,也没在此多做停留,而是重返西甲赫罗纳俱乐部,告别NBA。其实,小加索尔离开还是令湖人队内颇为惋惜的,一名湖人内部发言人就表示,小加索尔这样的空间型大个子很适合搭档威少,“他对我们真的很有帮助。”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