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谈库里:比我高一个级别 面对他无还手之力

新星谈库里:比我高一个级别 面对他无还手之力
2021年09月09日 10:55 新浪体育

  库里有多么出色,问问和他交过手的NBA球员就明白了。近日,骑士后卫塞克斯顿做客《Beyond the Press》节目,就坦言库里比他们高一级别,他记不清有多少次面对库里毫无还手之力了。

  在节目中,塞克斯顿坦言,在当今NBA,库里和他们不是同一个级别的,库里非常出色。他已记不清有多少次面对勇士,他都表现稀烂,就好像是被库里放在锅里煮过一样,毫无还手之力。

  塞克斯顿生涯首次和库里对决,是在2019年12月5日。在当天的比赛中,骑士在主场以105-129不敌勇士。库里该场20中11,其中三分14中9,得到42分9个篮板7次助攻;塞克斯顿14中7,其中三分3中3,得到21分3次助攻。

  生涯迄今,塞克斯顿和库里交手4次,全部落败。这4场,库里场均得到37.8分5.3个篮板6.3次助攻,总命中率56.5%,场均出手12.5记三分,命中率58%;塞克斯顿场均得到25.3分3.5次助攻1.3次抢断,两项命中率分别为48.6%和50%。

  面对库里,塞克斯顿可谓心悦诚服。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