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回顾热火三巨头组队:我们改变了联盟文化

韦德回顾热火三巨头组队:我们改变了联盟文化
2021年09月03日 15: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前NBA球员德维恩-韦德近日接受采访,回顾了十年前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组成三巨头。

  韦德被问道:“03一代的三名最大牌球员决定组队,勒布朗(詹姆斯)和CB(克里斯-波什)来到了迈阿密。人们当时称那开启了‘超级球队’模式,但实际上,那改变了NBA球队组队的方式,以及球员们的打球方式。十年后,你如何回顾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呢?”

  对此,韦德回应道:“我们清楚,我们当时在改变NBA文化。那甚至不算什么超级战队,虽说每个人都在谈论超级战队的事。事实是,球员们开始掌控自己的命运,他们开始主动组队,因为多年来一直是管理层在组队。

  “我们获得了更多一点权力。再说一遍,必须大赞勒布朗、莱昂-罗斯和我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他们理解这一概念,并且帮助我们去掌控自己的命运。我们签下了那份三年合约,那让我们得以掌控自己的命运。从那开始,我们知道我们正在改变联盟的文化。”

  (猫大胖)

热火韦德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