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东契奇不是最关键的 要夺冠还得学防守

基德:东契奇不是最关键的 要夺冠还得学防守
2021年09月01日 10: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卢卡-东契奇是独行侠的绝对核心,但主帅杰森-基德却说他不是独行侠夺冠的最重要部分。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基德认为,独行侠要想夺冠,靠东契奇是不够的。他承认东契奇是联盟最强的球员之一,但独行侠要更进一步的话,还得靠防守。

  “我们不会把球从卢卡手中拿走,”基德说,“他太强了。我们要围绕他补强,但也需要相互补强。最重要的是,对有球端的防守。我们要更注重细节。”

  基德认为,独行侠要以夺冠为目标。那就要求加强防守。上一次独行侠夺冠时,就有非常出色的防守。

  独行侠在2011年夺冠,基德是当时的组织后卫。基德认为,当年能夺冠,靠的不是超强的火力,而是防守。

  上赛季独行侠防守能力平平,基德希望能打造自己的防守体系。(吴哥)

东契奇基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