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释前嫌!隆多谈威少:会为球队利益放下恩怨

冰释前嫌!隆多谈威少:会为球队利益放下恩怨
2021年09月01日 10:34 新浪体育

  在NBA,昔日冤家成为队友,这种情况屡见不鲜。近日,隆多正式回归湖人,和威少成为队友,而二人近2季屡次在赛场上发生冲突。但《Lake Show》更新推特称,隆多对此表示,为了球队利益着想,他期待能将这些恩怨都放下。

  威少和隆多是赛场上的一对冤家。在2020年西区半决赛,湖人和火箭遭遇,隆多和其兄长曾在比赛中与威少发生冲突;而在今年1月30日老鹰对奇才的比赛中,威少累计2次技犯被驱逐出场,隆多竟向他做出告别的手势。

  当时二人估计没料到,在今年休赛期二人竟成了湖人队友。近日,隆多也谈到了自己和威少的恩怨。对此,隆多表示,他和威少交手过很多次,也曾联手奉献过一些精彩对决,希望能将这些事统统留在过去,而这是为了湖人的最高利益着想。

  威少和隆多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相信他们会冰释前嫌,携手率湖人冲击总冠军。

  (魑魅)

威少隆多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