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湖人就爆发?库兹马正苦练防守和急停跳投

离开湖人就爆发?库兹马正苦练防守和急停跳投
2021年08月26日 11:22 新浪体育

  今年休赛期,库兹马终于离开湖人,被送至奇才。近日,据《NBC体育》记者Chase Hughes报道,库兹马透露了他今夏的训练内容,称主要是增重和增肌,以继续提升防守,同时苦练急停跳投。

  2020-21赛季,库兹马出战68场,先发32场,场均得到12.9分6.1个篮板,总命中率44.3%,三分命中率36.1%。在季后赛中,库兹马发挥惨淡,场均仅得6.3分3.8个篮板,两项命中率分别跌破30%和20%。考虑到他3年4000万合同将从下赛季开始生效(年薪1300万),湖人于是将他扫地出门。

  但实际上,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库兹马在防守上的提升是获得了好评的。而今年休赛期,库兹马也将增重和增肌列为训练计划的重点,以此来继续提升防守,“我相信自己有潜力继续打出一些很棒的防守,”库兹马说。

  此外,据统计,在2020-21赛季库兹马急停跳投的命中率仅为29%。对此,库兹马表示,这也是他在今年休赛期努力提升的方面,他要能做到快速而有效地投篮,不管是否参与挡拆,都要能击败对手。他相信自己能在NBA比赛中展现出这一点。

  以拉塞尔、兰德尔、英格拉姆和朗佐-鲍尔为例,近年来离开湖人的年轻球员大多都能有出色发挥,让生涯更上一个台阶。端正的训练态度能否让库兹马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拭目以待。

  (魑魅)

库兹马奇才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