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炒掉助他来篮网的经纪人!他正在谈续约

哈登炒掉助他来篮网的经纪人!他正在谈续约
2021年08月23日 10:09 新浪体育

  在即将和篮网续约的关键时刻,哈登更换了经纪人。据知名记者Jordan Schultz报道,哈登和上赛季临时雇用的2名经纪人分道扬镳,而由好友洛伦佐-麦克劳德(Lorenzo McCloud)出任新经纪人。

  据悉,这2位和哈登分手的经纪人分别是Jason Ranne和Chafie Fields,他俩同时隶属于著名的Wasserman经纪公司。

  2020年休赛期哈登提出交易申请,并在今年1月被火箭送至篮网。而当时这2位经纪人就是哈登临时雇用来,协助他完成交易的。如今,交易达成,二人的使命也就此终结了。

  据悉,哈登的新经纪人将是好友麦克劳德,他此前已在哈登的经纪团队中。

  在今年休赛期篮网以4年1.98亿提前续约杜兰特,随后传出消息称,篮网希望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启前,搞定哈登和欧文的续约。二人可能获得的新合同分别为:欧文4年1.866亿,哈登3年1.61亿。而哈登新任经纪人麦克劳德的首要任务,自然就是替哈登搞定续约。(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