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师曝哈登东决伤到无法移动 还能拿多次MVP

训练师曝哈登东决伤到无法移动 还能拿多次MVP
2021年08月20日 10:16 新浪体育

  如今的哈登一心只想夺冠,但他仍可能向个人奖项发起冲击。据《SB Nation》报道,哈登的训练师贾斯丁-阿伦近日表示,他确信哈登生涯会3到4次当选常规赛MVP。上赛季东区次轮,受伤的哈登几乎无法移动,但哈登很享受自己在篮网的首季。

  哈登在2017-18赛季当选MVP,此外,哈登还曾在2014-15、2016-17和2018-19赛季3次在MVP票选中位列第二,2019-20赛季则位列第三。此前就有人为哈登抱不平,称他本该多次获得MVP。

  而在训练师阿伦看来,哈登生涯会荣膺MVP3到4次,他对此很确信。他坦言从一些出色的球员手中夺走MVP很难,但他绝对认为哈登有机会参与角逐,直到他退役为止。

  哈登此前被人诟病的是在季后赛发挥不如常规赛那么出色。而在2021年季后赛,哈登也未能“幸免”。他在东区次轮对阵雄鹿的系列赛G1腿筋受伤,尽管在G5复出并连续出战了3场,但哈登的状态却大不如前,篮网最终也以3-4被翻盘。昨天,哈登还曾表示,和雄鹿的系列赛没啥好说的,当时篮网只有一个健康的杜兰特。

  阿伦也表示,哈登的伤势不轻,在今年东区次轮他几乎无法移动,为此拼上了一切。阿伦还表示,由于交易风波和疫情影响,哈登在2020-21赛季没有充足的时间来训练。

  好在阿伦对哈登休赛期的恢复性训练非常有信心,认为他新赛季将满血归来。此外,阿伦表示哈登的确喜欢布鲁克林,此前是费了大劲才来到这里,哈登很享受自己在篮网的首季。

  新赛季哈登能甩掉季后赛掉链子的帽子,携手杜兰特和欧文,拿到生涯首冠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