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老!哈斯勒姆:年轻球员再劲爆也需要老将

家有一老!哈斯勒姆:年轻球员再劲爆也需要老将
2021年08月15日 10:50 新浪体育

  现年41岁、已成NBA活化石的哈斯勒姆,在今年休赛期又和热火续签了一年260万的合同。在接受《太阳哨兵报》记者Ira Winderman采访时,哈斯勒姆表示如今年轻球员天赋异禀,但即便如此,他们仍需要老将来指导。

  41岁的哈斯勒姆仍未准备退役,并在今年休赛期和热火续约了一年。

  对此,哈斯勒姆表示,他喜欢待在迈阿密,这里是他的家,是他的城市。此外,他也喜欢通过训练保持体型。既然如此,为什么不继续成为热火一份子,继续对球队做出贡献,继续去追逐总冠军呢?

  在哈斯勒姆看来,尽管如今NBA的年轻球员天赋出众,表现疯狂,但他们仍需要老将和年长的球员去指导他们。他透露曾对比自己小了11岁的邓肯-罗宾逊说过,“我需要你们,就像你们需要我一样。”他称每个赛季他和年轻球员都会互相帮助。

  哈斯勒姆是2002年落选秀,2003年签约热火,自此开启NBA生涯。他全程参与了热火的3次夺冠历程,是当今NBA的活化石。他也将成为自诺维茨基、科比、邓肯和斯托克顿后,NBA史上第5位在同一球队效力达19个赛季的球员。(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