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最后的机会?勇士愿意对他使用中产特例

施罗德最后的机会?勇士愿意对他使用中产特例
2021年08月05日 10:24 新浪体育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以来,施罗德逐渐有沦为“笑柄”的危险,此前曾拒绝高薪的他,咬定要价不松口,却发现自己乏人问津。其实,施罗德只要降低标准,还是很有市场的。《The Athletic》的勇士跟队记者Anthony Slater近日就表示,勇士不会使用中产特例,除非是用在施罗德身上。

  此前,勇士曾追求过巴图姆和帕蒂-米尔斯,结果前者续约了快船,后者加盟了篮网。

  由于勇士目前总薪资爆棚,因此如果未能搞定心仪球员,他们更倾向于选择按兵不动。对此,Slater近日做客一档节目时就表示,他不确定是否还会有球员会让勇士甘愿使用中产特例,除非是如今和湖人陷入僵局的施罗德。

  施罗德此前曾多次拒绝湖人的续约报价,如今他仍想要年薪超2000万的新合同。但自由球员市场开启3天了,联盟进行了多笔重磅签约,施罗德却是乏人问津。

  但实际上,他并非被遗忘了,只是他要价过高。一旦他降低要求,仍有像勇士这样的球队会考虑送上中产合同,尽管这和施罗德的心理价位可能相差有些大。(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