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斯钟情旧将!凯尔特人有意签回小托马斯

史蒂文斯钟情旧将!凯尔特人有意签回小托马斯
2021年08月03日 12:03 新浪体育

  在布拉德-史蒂文斯成为凯尔特人新任篮球运营部总裁后,他貌似对签回老将很有兴趣。据《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特恩报道,绿军有意和小托马斯重聚,史蒂文斯很欣赏他。

  在出任总裁后,史蒂文斯先是从雷霆换回了霍福德,近日又传闻绿军有意杰夫-格林(格林最终以2年1000万加盟掘金),而他俩都是绿军旧将。

  如今,史蒂文斯又盯上了小托马斯。小托马斯在2014-15赛季中途被送至绿军,而该季仅是史蒂文斯执教绿军的第2季。在绿军,小托马斯2次入选全明星,尤其是2016-17赛季,他场均得到28.9分5.9次助攻,总命中率46.3%,三分命中率37.9%,并率绿军闯入东决。

  在2017年休赛期,时任绿军大总管丹尼-安吉狠心送走小托马斯,从骑士换来欧文。离开绿军后,小托马斯四处漂泊,先后辗转于骑士、湖人、掘金、奇才和鹈鹕。他上一次在NBA亮相,还要追溯到今年4月12日。

  不过,据《波士顿环球报》的绿军跟队记者Adam Himmelsbach透露,小托马斯回归绿军的事宜,至今尚未被提上台面。(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