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愿用丁威迪换库兹马!只要奇才肯吃下他

曝篮网愿用丁威迪换库兹马!只要奇才肯吃下他
2021年08月03日 11:04 新浪体育

  奇才在送走威少后,一度传言他们想打包库兹马和哈雷尔,从篮网换来丁威迪。但据美媒报道,这则消息真伪难辨,篮网对库兹马兴趣不大。如果奇才愿意接受小乔丹的合同,他们会考虑先签后换。

  在用威少换来库兹马、哈雷尔和波普后,奇才预计只会留用波普,而会将库兹马和哈雷尔继续交易。在丁威迪表达了对奇才的向往后,有传言称,奇才想要打包库兹马和哈雷尔去先签后换丁威迪。

  但据《The Athletic》名记约翰-霍林格报道,这则消息真伪难辨。只有在甩卖掉小乔丹的合同,或奇才愿意接手小乔丹的情况下,篮网才可能考虑先签后换丁威迪。此外,篮网对库兹马也并不满意。他在2020年休赛期刚续签了3年4000万合同,下赛季年薪1300万。若得到他,篮网将在下赛季多缴纳6000万奢侈税。

  小乔丹下赛季年薪988万。而对于奇才而言,由于很难提供丁威迪想要的合同,他们也只能采取先签后换。

  此外,据报道,除奇才外,鹈鹕、雷霆、尼克斯和凯尔特人也有意丁威迪,且有球队愿意为他提供为期3年、且年薪超过2200万的合同,雷霆据传已开价2年4000万。而在这些球队中,绿军堪称黑马,据悉新任绿军篮球运营部总裁史蒂文斯很欣赏丁威迪,认为他能和双探花搭档默契。

  据悉,丁威迪接下来会和传言中的下家球队会面,首先是奇才,随后可能是尼克斯。(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