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生涯3组三巨头实力排名:热火三巨头最强

詹姆斯生涯3组三巨头实力排名:热火三巨头最强
2021年08月02日 22:14 新浪体育

  生涯能先后参与到几组知名的三巨头组合之中,詹姆斯是足够幸运的,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近日,湖人从奇才换来威少,和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一起,组成了新的三巨头。那么,詹姆斯生涯所经历的3组三巨头,该如何进行排名呢?

  3、詹姆斯+戴维斯+威少

  从账面上看,2021-22赛季将要出现在紫金军团的这个三巨头组合,已成为近期联盟最出色的三巨头组合之一。三人共5次当选常规赛MVP。尽管这个三人组看上去也有些不太稳定,但对于联盟其他球队而言,他们绝对堪称一大威胁。

  或许这个三巨头能立刻为湖人带来总冠军,但他们毕竟还没有证明过自己。投篮也是这个三巨头的老大难问题。上赛季,湖人的三分命中率跌至联盟第21位,而众所周知,威少也并非是一位外线投射出色的球员。

  在好莱坞新近崛起的三巨头,无疑会让湖人国度感到兴奋。这会是威少完美的回家之旅吗?这会是詹眉组合实现自我救赎的赛季吗?目前可以肯定的是,2021-22赛季会是令人兴奋的一个赛季。

  2、詹姆斯+欧文+乐福

  詹姆斯曾承诺过他会返回克利夫兰,并为这座城市带来一座总冠军,谁会忘掉呢?在2016年,詹姆斯兑现了他的承诺,率骑士夺得队史首冠,为克利夫兰带来自1964年后首个顶级职业体育联盟的冠军,也让自己成为曾为克利夫兰所效力的最伟大的职业球员。

  不过,即便2015-16赛季的詹姆斯再多么伟大,不可否认的是,他也得到了另外2位巨星的帮助。骑士的三巨头的确堪称“巨头”。他们连续3年闯入总决赛,在2016年夺魁。在2015年总决赛不敌勇士后,詹姆斯、欧文和乐福迎来了救赎之旅,在2016年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史诗级逆转,战胜了库里和卫冕冠军勇士。

  这个三巨头相互配合效果上佳。詹姆斯和欧文轮流掌控球权,乐福则是内线火力点,建立起独特的化学反应。再加上泰伦-卢的运筹帷幄,以及诸如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马修-德拉维多瓦等角色球员的发挥,这支骑士无疑也可被称为史上最佳球队之一。

  1、詹姆斯+韦德+波什

  2010年詹姆斯将天赋带到南海岸,携手韦德和波什,无疑是过去十年NBA影响力最大的事件。

  在2003年将自己选为状元秀的球队度过了生涯前7个赛季后,詹姆斯决定暂时改换门庭,选择携手2006年总决赛MVP韦德,以及5届全明星波什。尽管这支热火起初在争冠路上遭遇挫折,倒在了诺维茨基和独行侠面前,但热火三巨头仍在随后数年统治了联盟。

  和前文所述的2个三巨头相比,热火三巨头可能是更为平衡的。尽管詹姆斯仍是最耀眼的“星中之星”,但韦德是热火的当家球星,而波什也不声不响地确立了自己身为联盟技术最全面的四号位之一的地位。

  热火三巨头连续4年闯入总决赛,并带回2座总冠军。从荣誉角度考虑,热火三巨头是骑士三巨头和湖人三巨头(暂时)所无法比拟的。

  (魑魅)

詹姆斯热火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