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毅看低湖人!这个弱点让他们打不过篮网

美国杨毅看低湖人!这个弱点让他们打不过篮网
2021年07月31日 10:49 新浪体育

  从湖人组建三巨头的那一刻起,他们和篮网的比较就将贯穿整个2021-22赛季。近日,美名嘴Stephen A。 Smith做客一档节目时表示,即便拥有三巨头,湖人也无法在总决赛中战胜健康的篮网。

  在昨天湖人引进威少后,在纽约和洛杉矶各出现了一支拥有三巨头的球队,那么他们如果在2022年总决赛相遇,谁能笑到最后呢?

  对此,Smith在节目中表示,尽管湖人组建了三巨头,但从目前阵容构架来看,湖人仍不是健康的篮网的对手,他们无法在总决赛击败篮网。

  Smith随后给出了解释。他从罚球入手,称篮网三巨头的罚球都不错(杜兰特罚球命中率88%,欧文92%,哈登86%),但上赛季詹姆斯的罚球命中率仅为69.8%,近2、3年在罚球线上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而威少的罚球命中率也只有65%左右。

  在Smith看来,季后赛的比赛节奏会被拖慢,会有诸多身体对抗,而湖人在罚球这方面无法确保能比篮网表现得更好。而这是他认定湖人三巨头无法战胜篮网三巨头的原因之一。

  其实,篮网三巨头相比湖人三巨头的优势,在于杜兰特、哈登和欧文都还处在巅峰期,且投篮都很出色,但湖人三巨头的防守更强,同时不论何时也无法忽视詹姆斯的存在。(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