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离开比尔也不想走!奇才继续围绕比尔建队

威少离开比尔也不想走!奇才继续围绕比尔建队
2021年07月30日 09:56 新浪体育

  此前曾有消息称,如果威少离开,比尔也会离开,但这恐怕并非事实。据美媒报道,回洛杉矶的想法一直吸引着威少,奇才会继续围绕奇才建队,而比尔如今也不想离开奇才。

  在今天,奇才和湖人达成交易,威少被送至湖人。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奇才会继续围绕比尔建队。有了解比尔想法的知情人士告知他,比尔目前没有离开奇才的想法,他会和奇才达成5年2.35亿的续约合同。

  某位名记也报道称,奇才希望将威少送至湖人,是能让比尔满意的交易。毕竟,奇才通过这笔交易,保证了未来薪资空间的灵活性,有条件给比尔增加更多帮手。此外,比尔对于今天的交易也不会感到意外,毕竟回家乡洛杉矶打球的想法,一直对威少颇有吸引力。

  对比尔有意的球队也打了退堂鼓。据《旧金山纪事报》的勇士跟队记者Marcus Thompson报道,勇士高层已预计,关于比尔的交易不会发生。

  沃尔和威少纷纷离开,只有比尔选择坚守。

  (魑魅)

奇才威少比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