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绿军商讨交易特纳 盖帽王成联盟香饽饽

步行者绿军商讨交易特纳 盖帽王成联盟香饽饽
2021年07月27日 19:29 新浪体育

  迈尔斯-特纳离开步行者貌似进入倒计时。据《Hoop Analysis Net》记者Evan Massey报道,步行者和凯尔特人已就迈尔斯-特纳的交易开始进行商讨。

  特纳在今年休赛期引起了诸多球队的兴趣。此前有消息称,步行者正积极兜售特纳,曾和勇士商讨过交易,而黄蜂和鹈鹕也表达了对特纳的兴趣。如今,绿军也加入了进来。

  其实,此前绿军就曾有机会引进特纳。2020年休赛期海沃德离开绿军时,步行者曾和绿军商讨过涉及到特纳的先签后换交易,但被绿军否决。

  值得一提的是,绿军如今内线并不缺人,不但拥有特里斯坦-汤普森、格兰特-威廉姆斯、罗伯特-威廉姆斯、贾巴里-帕克和塔科-法尔等球员,在今年休赛期还换回了霍福德。

  不过,特纳是2020-21赛季联盟盖帽王,擅长护筐,而这正是绿军一干矮个内线所缺乏的。绿军此前饱受内线乏人、身高不足之苦,这也使得他们对优质内线始终有所需求。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