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超越忠诚!比尔将本周内就是否离队做决定

赢球超越忠诚!比尔将本周内就是否离队做决定
2021年07月26日 09:12 新浪体育

  比尔的去留问题可能将迈出实质性的一步。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比尔将在当地时间周末继续思考其职业生涯,且可能在本周做出决定。对如今的他而言,赢球的重要性已超过了忠诚。

  比尔是走是留迁延日久,但如今可能即将有眉目了。据悉,近几周比尔始终在严肃认真地考虑自己的未来,是否该继续留在奇才效力。近几年,比尔始终是NBA的一股清流,是忠臣的形象。但如今,对于比尔而言,相比忠诚,他貌似更想赢球。

  终于,比尔是到该做出决定的时候了。据悉他会在周末继续思考生涯走向,且可能在本周内做出决定。如果是为了赢球,他离开奇才的可能性将会是很大的。

  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比尔在2012年第3顺位被奇才选中,在此效力已有9个赛季。2020-21赛季,比尔场均得到联盟第二的31.3分,连续第2季得分30+,奇才取得34胜38负东区第8,首轮1-4不敌76人。在比尔效力的9个赛季中,奇才5次打入季后赛,3次止步次轮,2次止步首轮。

  (魑魅)

奇才比尔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