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还没有提出交易申请 开拓者有可能重建

利拉德还没有提出交易申请 开拓者有可能重建
2021年07月25日 09: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达米安-利拉德是否会被交易?这已经成为一个“事件”。随着选秀大会的来临,他再一次成为热议的焦点。

  在一个星期之前,著名篮球作家亨利-阿伯特写道,“内幕消息透露,利拉德说,随着日期的临近,他打算提出交易申请。”

  一个星期过去了,他还没有提交申请。不过NBA官员暗示,开拓者可能会在选秀大会和自由市场开启后有所动作。

  “看起来,他不会那么快就离开,”一位东部球队官员透露,“就我所知,利拉德会给球队一个机会,然后在交易截止日前作决定。”

  这给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尔谢制造一个难题。他要将球队打造成有夺冠能力的水准(至少在利拉德看来是如此),才能留下利拉德。

  “我不知道奥尔谢要如何才能完成,”一位西部球队前总裁说,“每个人都知道开拓者的难题,没人会帮他们解决利拉德问题。”

  相反的,各队还想趁火打劫,开拓者越乱越好。

  开拓者能在短期内提升吗?如果不行,他们能从利拉德交易中收获什么?

  谁能迅速提升开拓者?

  选秀肯定不行。因为他们已经将原有的23顺位交易给了火箭,目前手上没有选秀权。而就算有,年轻人也不能提供即战力。

  就算开拓者能通过交易得到状元签,挑中凯德-康宁汉姆,也不能让开拓者立马改观。

  诺曼-鲍威尔将选择跳出合同。开拓者是用加里-特伦特换来的。如果他离开,开拓者损失不小,很难找到一个能代替的人。

  如果鲍威尔担心利拉德的未来,他还会留在开拓者吗?

  选秀不行,自由人市场也不行,开拓者只能通过交易。

  任何一支球队跟开拓者交易,都想搜刮他们,除非开拓者想推倒重建。

  CJ-迈克科伦姆可能成为牺牲品,可以用他换来76人的本-西蒙斯。但他并不能解决开拓者的问题。

  要完成交易不难,但要得到想要的回报却不容易。

  推倒重建?

  交易利拉德、迈克科伦姆、约瑟夫-纽基奇和罗伯特-卡文顿,让鲍威尔成为自由人并离开,开拓者可以得到足够多的选秀权和潜力股。在NBA,重建并不罕见。

  “过去10年,他们做了许多有益的事,”那位前西部球队总裁说,“现在是时候了,但奥尔谢却要为保住工作而努力。他的命运跟开拓者绑在一起。”

  魔术认识到他们到了重建的时候,放走了尼科拉-乌切维奇、阿隆-戈登和埃文-福尼尔。雷霆也放弃了克里斯-保罗、斯蒂芬-亚当斯、丹尼斯-施劳德和达尼罗-加里纳利等人。

  如果想留下利拉德,他们将进行一些短期操作,但最终结果可能仍是重建。现在面临选秀大会和自由人市场,开拓者要翻过这一页了。

  在西部,勇士想用詹姆斯-怀斯曼、安德鲁-维金斯和两个首轮签来换利拉德。虽然维金斯有些贵,但仍年轻。

  湖人只有22号签,但如果奥尔谢看重霍顿-塔克的潜力,他也许可以将利拉德送到这里,还可以得到凯尔-库兹马、卡德维尔-波普和蒙特雷斯-哈雷尔等人。开拓者可以将老将再送走,换回一些年轻人。

  在东部,热火没有太多选秀权,但出他们有泰勒-希罗、普雷舍斯-阿丘瓦和KZ-奥科帕拉等年轻人,此外还可以搭上戈兰-德拉季奇和安德烈-德拉蒙德作添头。

  76人除了西蒙斯外,还能提供马蒂斯-塞布尔、泰尔斯-马克西和28号签。尼克斯能提供两个选秀权和一些年轻人。

  开拓者的选择很多,只要他们能痛下决心。

  选秀大会即将到来,紧接着自由市场开启,而在2月交易截止日到来。

  留给奥尔谢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吴哥)

开拓者利拉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