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巨星最好换一支球队 西蒙斯离开几乎成定局

5大巨星最好换一支球队 西蒙斯离开几乎成定局
2021年07月21日 1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NBA赛季将结束,而很多球星早已经开始度假。在这个假期,有5人最需要换一个地盘,来改变他们的职业生涯。

  除了“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的罚球方式,在NBA没什么能永远不变的东西。5大球星,为了自己的生涯发展,最好另谋高就。

  每个人都有要改变的时候,但这5人最能从改变中获益。

  1.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奇才有什么计划呢?小韦斯-昂塞尔德当了主教练,托马斯-布莱恩特将恢复健康,八村垒和德尼-阿夫迪亚取得进步。他们的目标是45胜吗?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仍然全面,与比尔仍是极好的搭档。

  进步归进步,奇才还是很难达到想要的目标。比尔表示想留在奇才,但客观地说,奇才并不是他最好的落脚点。比尔高水平发挥,但奇才并不能带给他太多胜利。

  比尔才28岁,将进入第10个赛季,正在巅峰期。过去5年,只有达米安-利拉德出场时间比他多。

  接下来三到四年,他可能会逐渐放缓上升势头。如果换一支球队,他有可能在季后赛闹出动静。

  2.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这个夏天,利拉德是热搜球员之一,但上这个名单却是艰难的选择。如果他真的离开开拓者,很多人会舍不得。

  如果离开,必须理解他,不能因此质疑他的忠诚。虽然令人失望,但对他自己的职业生涯却很有好处,在波特兰,他已经难以再进一步,很难达到夺冠的水平。

  想换一个地方,越快越好。“作为一支球队,开拓者季后赛出局后,已经开始出现各种问题,”NBA专家亨利-阿伯特说,“主帅特里-斯托茨离开,老板乔迪-阿伦有意出售球队,利拉德也出现在交易传闻中。”

  新任主帅昌西-比卢普斯也颇受非议,这更增加了球队解体的可能性。

  雄鹿为了得到朱-霍乐迪,送出三个首轮选秀权,开拓者如果放走利拉德,也可能得到。

  开拓者也有足够的选秀权,他们可以再换回一个有实力的球员。如果他们迟迟不动手,利拉德离开的可能性会越大。

  3.本-西蒙斯,76人。

  他们的赛季还没结束时,西蒙斯就出现在了交易传闻中。一个巨星级别的球员,竟然因为不敢投篮而成为软肋。

  他与76人分开,几乎是不可更改的事实。

  季后赛出局后,76人主帅和当家大将乔尔-恩比德等人,就隐讳地表达了对西蒙斯的质疑,这几乎就已经决定了西蒙斯的命运。

  过去几个赛季,西蒙斯不喜欢投篮已经是个问题,而今年的季后赛,到了关键时刻,他仍不敢出手,系列赛打了7场,他第四节只投篮3次,这令人难以接受。

  他跟“字母哥”一样,不擅长罚球,但“字母哥”仍会不断攻击篮下,制造犯规,面对全场球迷的鼓噪,他也不为所动。西蒙斯就需要学会这种态度。

  西蒙斯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是联盟最会防守的球员之一,他也能传球,视野开阔,无论他到哪支球队,这些方面都有可能继续提升。

  76人需要的更多。无论是对他来说,还是对76人来说,分手都是最好的选择。

  4.迈尔斯-特纳,步行者。

  如果他改换门庭,不会令人吃惊。

  步行者过去就曾有交易他的打法,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球队想交易他,而特纳是个出色的篮筐保护者,不少球队想要他。这样一来,离开的可能性极大。

  特纳与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和搭档令人期待,但并没发挥应有的效果。

  特纳要换个地盘,他要打全职5号位,最好是球队能看重他的打法。在步行者,他逃不开与萨博尼斯搭档的命运。他还不是一个完美的球员,抢篮板能力有待提升,不过他的投篮能力有所进步。他才25岁,接下来两年只拿3600万,物美价廉。

  5.锡安-威廉姆森,鹈鹕。

  鹈鹕对自由人凯尔-洛瑞非常有兴趣,他们甚至有可能动用锡安。

  威廉姆森可能一两年后才会提出交易要求,但鹈鹕的焦虑已经肉眼可见。斯坦-范甘迪执教一年就被炒,与斯蒂芬-亚当斯续约,但却不能为威廉姆森提供足够的支援。

  在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早期,要求离队的并不多,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是一个特例。威廉姆森有可能向他看齐。

  当年鹈鹕走了克里斯-保罗,走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才组成现在这支球队。

  如果洛瑞加盟,鹈鹕会有所提升,但却不能完全发挥威廉姆森的作用。他们缺乏射手,缺乏第二个能创造得分机会的人,外线的防守也不好,更不用说,还缺乏一个能将锡安的防守吸引走的中锋。

  围绕一个能控球的大前锋组队,本来就是不容易的事,而鹈鹕看起来更加困难,他们似乎没有能力做到。(吴哥)

西蒙斯奇才比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