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剩7人但背1.54亿!篮网今夏还有多少操作空间

仅剩7人但背1.54亿!篮网今夏还有多少操作空间
2021年07月19日 07:27 新浪体育

  在今年止步于东区次轮后,篮网迎来了无比重要的2021年休赛期,如何运作将很可能决定他们能否在下赛季,即三巨头有权跳出合同前的最后一季,将队史首座NBA总冠军奖杯捧回家。那么,篮网今年休赛期的发展计划是怎样的呢?

  距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启还有2周,各种传言也是不绝于耳。据报道,篮网竟盯上了同城死敌尼克斯的盖帽高手诺埃尔。本季,诺埃尔在尼克斯的年薪是500万,据悉他的心理价位至少翻一倍,因此他对于篮网而言,就是难以触及的奢侈品。

  一直以来,篮网都刻意保持低调,在球员交易、自由球员签约和选秀方面从来都是闭口不谈,这也成为他们球队文化的一部分。但篮网本身强大的话题性,却让他们想不成为焦点都难。

  目前,篮网的薪资空间所剩无几。2021-22赛季,仅7名身背保障合同的球员(三巨头、乔-哈里斯、小乔丹、沙梅特、克拉克斯顿)年薪总和就达到惊人的1.542亿,肯定会触发奢侈税,这使得他们能用的只有一个约590万的中产合同。能否最大化地利用这个中产合同,将是无比重要的。

  布鲁斯-布朗将是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但篮网肯定无法匹配他800万到1000万的年薪要求。丁威迪的情况也有些复杂。篮网希望能送走他换回更多资产,而湖人据说是丁威迪心仪的下家。不过,湖人是否会用库兹马或哈雷尔来交换丁威迪,却是未知数。此外,由于篮网已触发硬工资帽,因此他们无法通过先签后换来交易球员,也只能和湖人的小塔克说再见了。

  据悉,丁威迪也引起了公牛的兴趣,他们希望送出赛迪斯-杨来交换丁威迪。杨能在四、五号位之间摇摆,攻守兼备,很适合篮网的小球体系。此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篮网将丁威迪送到一支薪资空间充裕的球队,借此创造一个巨大的交易特例,到明夏再使用。

  今年选秀,篮网手握一个首轮签(27号)和三个次轮签(44号、49号、59号),他们可能送出唯一的首轮签换来次轮签,借此节省200万。

  此外还有一个很值得留意的名字:P.J-塔克,就是在今年季后赛曾让杜兰特吃尽苦头的老将,他的球风仍然彪悍。今年休赛期塔克将是自由球员,他的韧性、防守全面性和对小球的适应度,都是适合篮网的。若能用老将底薪签下塔克,那会是无比超值的。

  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还会和杜兰特、欧文协商如何处理小乔丹还剩2年2000万的合同。2019年,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携手加盟,但如今小乔丹贡献寥寥,篮网要么送走他,要么直接买断。不过,篮网高层倒从不认为小乔丹4年4000万是溢价合同,毕竟正是靠他斡旋,杜兰特和欧文才带枪来投。

  同时,篮网还要面临多位自由球员的去留,包括格里芬、杰夫-格林、泰勒-约翰逊、卡巴罗、奇奥萨、迈克-詹姆斯和雷吉-佩里等。这其中大部分人下赛季都不会出现在篮网阵中了。

  对于除了总冠军别无所求的篮网而言,2021年休赛期的重要性怎么形容都不为过。(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