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波神是东契奇完美搭档 会看到不一样的他

基德:波神是东契奇完美搭档 会看到不一样的他
2021年07月16日 21:18 新浪体育

  希望看到独行侠送走波尔津吉斯的球迷们可能要失望了。今天,独行侠为新帅基德举行发布会。期间,基德称大家会看到不一样的波尔津吉斯,他会是东契奇的完美搭档。库班也称,波尔津吉斯受到了不公平的指责。

  如果说2020年首轮,独行侠球迷对波尔津吉斯更多感到惋惜的话,那么今年首轮,他们对波尔津吉斯就只有愤怒和嫌弃了。今年首轮7场下来,波尔津吉斯场均仅得13.1分5.4个篮板,总命中率47.2%,三分命中率29.6%,和去年首轮(23.7分8.7个篮板,52.5%,52.9%)可谓有天壤之别。

  考虑到波尔津吉斯5年1.58亿肥约要到2024年结束(他最早可在2023年跳出合同),下赛季年薪3165万,且传出消息称他和东契奇不睦,独行侠球迷决定不再忍耐。他们纷纷呼吁独行侠送走波尔津吉斯,为东契奇另选搭档。

  但送走波尔津吉斯又谈何容易。此前媒体就指出,他如今的交易价值并不高。鉴于此,独行侠一方面也在对波尔津吉斯进行安抚。

  在发布会上,基德就表示,波尔津吉斯如今已恢复了健康,并做好了准备,他为此而开心,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波尔津吉斯,他会成为东契奇的完美搭档。

  库班也表示,波尔津吉斯受到了不公平的指责。他在季后赛期间是完全遵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库班还打趣称,即便他儿子对波尔津吉斯有负面的评价,他都会予以纠正。

  独行侠可能会安排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再搭档一个赛季,以观成效。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