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倾向于选他而非莫布里!他是本届第一SG

曝火箭倾向于选他而非莫布里!他是本届第一SG
2021年07月01日 09:53 新浪体育

  2021年选秀将在本月底进行,但火箭会选择谁仍扑朔迷离。据《SB Nation》的骑士跟队记者Evan Dammarell报道,火箭貌似更喜欢杰伦-格林,而非埃文-莫布里。

  在今年乐透抽签仪式上,活塞、火箭和骑士分别抽中前3顺位。各界纷纷预测,活塞会选择凯德-坎宁安,他是状元秀热门。而火箭在格林和莫布里之间会做何选择,则令人好奇。

  据悉,火箭更倾向于格林,而非莫布里,而格林也向火箭推荐自己。近日,格林在Instagram上和火箭后卫小凯文-波特直播互动。互动中,格林表示,他和小波特会组成很可怕的后场组合,而小波特则搞笑回复称:“别说太多了。”

  当然,活塞也并未确定会选择坎宁安。上个月底,《The Athletic》曾报道称,活塞对格林也很感兴趣。活塞总经理特洛伊-韦弗也称,他们会考察多达5名新秀。

  如果活塞选中格林,火箭则大概率选择坎宁安,后者也正好是德克萨斯州人。而骑士则将在杰伦-萨格斯、莫布里、乔纳森-库明加,甚至斯科蒂-巴恩斯之间选择一人。(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