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老板解释请基德原因,他适合调教东契奇

独行侠老板解释请基德原因,他适合调教东契奇
2021年06月30日 10:45 新浪体育

  近日,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做客一档节目。期间在谈到为何聘请基德为新主帅时,库班曾称基德是球员型教练,相比卡莱尔这种战术型教练,貌似更适合调教东契奇。

  谈到聘用基德,库班称基德是球员型教练,也曾是一名控卫,因此他可以告诉东契奇接下来该怎么做,而此前这样的教练正是独行侠所欠缺的。

  库班还称他是在效法篮网。他肯定了纳什在篮网的执教,称纳什的身后有德安东尼,而今年东区次轮天王山之战,在杜兰特打满48分钟,砍下49分三双并率队取胜后,纳什曾拥抱杜兰特,这些都是他所欣赏的,“这种关系是很美妙的。”

  库班称,以往他以为球队拥有战术型教练会有很大优势,但如今他改变了主意,认为球员型教练更好,他们和球员们能打成一片,能敦促球员们更努力。且每次遇到逆境,总需要一名球员型教练来对球员进行安抚。

  库班还拿基德和前任主帅、“战术型教练”的代表卡莱尔做对比,称不是说卡莱尔就无法敦促球员,只是卡莱尔已年满60周岁,“他这把年纪很难和一名22岁的孩子(指东契奇)产生共鸣。”

  基德的确是“球员型教练”的代表,此前他曾执教雄鹿,阿德托昆博至今仍对他感恩戴德。而从卡莱尔到基德,也标志着独行侠选择主帅从“战术型”转为“球员型”。(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