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错过雄鹿和绿军 卡莱尔或重返步行者执教

连续错过雄鹿和绿军 卡莱尔或重返步行者执教
2021年06月23日 18:20 新浪体育

  在从独行侠辞职后,有消息称卡莱尔一直在关注雄鹿帅位,但雄鹿晋级东决基本打消了他的念头。据知名记者Tim MacMahon在节目中透露,步行者成为卡莱尔的又一热门下家。此前,卡莱尔曾在2003-2007年间执教过步行者。

  在从独行侠下课后,卡莱尔始终在等待东区次轮的结果。如果雄鹿不敌篮网,布登霍尔泽将会下课,而卡莱尔会成为雄鹿新帅的头号候选。

  不过,后来雄鹿4-3淘汰篮网进入东决,布登霍尔泽的帅位瞬间变得稳固了起来。这样一来,卡莱尔也只得另寻下家了。

  此前他一度和球员时代的老东家凯尔特人联系起来,但绿军明确表示不会选择成名教练,且倾向于选择一位有色人种教练,卡莱尔也被排除在外。

  不过,卡莱尔不愁下家,而最近和他联系起来的球队是步行者。值得一提的是,卡莱尔对步行者并不陌生。从1997到2000年,他曾在步行者担任过3年助教。从2003到2007年,他曾作为主帅执教了步行者4个赛季,曾率队在2003-04赛季取得61胜并闯入东决。赫赫有名的“奥本宫事件”也发生在他执教期间。

  步行者近期也炒掉了刚上任才一年的主帅比约克格伦,本季他们仅取得34胜38负,自2015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卡莱尔会故地重游吗?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