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拒卖榜眼:薪资已爆棚,他是优质资产

勇士老板拒卖榜眼:薪资已爆棚,他是优质资产
2021年06月23日 18:58 新浪体育

  近日,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做客《The Athletic》记者Tim Kawakami的播客节目。期间他表示,勇士不大可能送走怀斯曼,这也是出于经济上的考虑。勇士不能再增加奢侈税,为此像怀斯曼这种仍身背优质合同的年轻球员,就是无比宝贵的。

  尽管怀斯曼菜鸟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既无法角逐新人王,也没有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但拉科布对怀斯曼仍青睐有加。

  近期,拉科布曾称,若拉梅洛-鲍尔或爱德华兹加盟勇士,未必能像怀斯曼表现得这么好,怀斯曼未来有望成为全明星。为此,他们不大可能送走怀斯曼。

  不过,拉科布后来还是透露了拒绝送走怀斯曼的真正原因。他称想让他和(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放弃怀斯曼是很难的,鼓励他们这么做的人,既不懂工资帽,也不理解NBA经济学。

  拉科布称勇士已是NBA史上薪资最高的球队,不能再增加奢侈税和超级奢侈税了。为此,像怀斯曼这样身背优质合同的年轻球员,就是队内最优质的资产。

  最后,拉科布还称:“我们必须想方设法,去尝试在现在和未来之间架设一座桥梁。”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