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球员对欧文踩队标漠不关心 球队文化已崩

绿军球员对欧文踩队标漠不关心 球队文化已崩
2021年06月21日 19:46 新浪体育

  在今年东区首轮G4,欧文在赛后庆祝时曾故意踩踏绿军主场中圈logo的头部。他此举遭到了诸多前绿军球员的批评。但据《The Athletic》记者Jared Weiss报道,如今的绿军球员却对此事漠不关心,该队的球队文化遭到侵蚀,队员并不为自己是绿军一员而自豪。

  今年首轮,篮网以4-1淘汰绿军。在G4,篮网以141-126获胜。赛后,曾效力绿军的欧文在和队友庆祝时,曾故意踩踏绿军主场中圈logo的头部。后来,多名绿军前球员批评欧文的做法,“大宝贝”戴维斯措辞尤其激烈。

  不过和绿军前辈们纷纷口诛笔伐,义愤填膺形成反差的是,如今效力绿军的球员却表现得漠不关心。这不由得令人担心如今绿军的内部环境。

  据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如今绿军的球队文化正在遭受侵蚀。绿军是NBA一支历史传统深厚的球队,目前夺得17冠,和湖人并列NBA第一。以往,加盟绿军会被NBA球员视为一种自豪,但在近几个赛季,绿军球员们却从未因此而自豪过。

  在首轮出局后,绿军也出现变动。安吉退休,史蒂文斯直接取代他成为新总裁,如今绿军已开始选帅。史蒂文斯也在近期策动交易,打包送出肯巴-沃克和2021年首轮签,从雷霆换回霍福德和摩西-布朗等。

  不过对于史蒂文斯而言,填补阵容是一方面,重塑球队文化则是更艰巨的任务。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