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绑定!热火将顶薪续约巴特勒 后者预计接受

未来绑定!热火将顶薪续约巴特勒 后者预计接受
2021年06月17日 21:17 新浪体育

  吉米-巴特勒将把自己的未来绑定在热火。据《Five Reasons Sports Network》记者Ethan J Skolnick报道,热火准备在今年休赛期向巴特勒提供顶薪续约合同,和他完成提前续约,而巴特勒也会接受这份合同。

  此前曾有消息称,巴特勒预计会寻求一份4年1.81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而热火也准备向其提供顶薪续约合同。

  据悉,给巴特勒开出顶薪续约合同,热火是没有丝毫犹豫的。他们希望能让那些对此心存疑虑的人明白,他们是想让巴特勒成为球队继续发展的一个支点。在今年休赛期的某个时间点,热火会向巴特勒报价,预计巴特勒会接受这样一份合同。

  2019年休赛期巴特勒的加盟,被认为是促成热火崛起的重要因素。2019-20赛季,巴特勒加盟首季,就率热火以黑马身份打入总决赛,2-4不敌湖人。本季,巴特勒场均得到21.5分6.9个篮板7.1次助攻,还有联盟最多的2.1次抢断,并入选最佳防守二阵。

  但热火问题频发,最终在首轮被雄鹿以4-0复仇,而巴特勒在首轮也表现不佳。他场均得到14.5分7.5个篮板7次助攻1.3次抢断,但总命中率仅为29.7%,三分命中率26.7%。

  不过,巴特勒在热火的地位还是稳固的。2019年他曾签下4年1.4亿肥约,在2023年到期,在2022年可提前跳出合同,下赛季年薪3600万。

  (魑魅)

热火巴特勒顶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