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将退出加拿大男篮训练营 阵容仍旧很豪华

三大将退出加拿大男篮训练营 阵容仍旧很豪华
2021年06月17日 18:06 新浪体育

  据加拿大篮球和猛龙随队记者Michael Granger报道,加拿大男篮训练营将于明天开启,但特里斯坦-汤普森、狄龙-布鲁克斯和布里塞特等都不会参加。

  这3名球员中,汤普森和布鲁克斯都参加了今年的NBA季后赛,但凯尔特人和灰熊都在首轮出局。布里塞特所在的步行者则没能获得参加季后赛的资格。

  目前参加训练营的球员包括:维金斯(勇士)、德怀特-鲍威尔(独行侠)、科里-约瑟夫(活塞)、多尔特(雷霆)、亚历山大-沃克(鹈鹕)和本内特等。

  在今年5月底,加拿大篮协曾公布接受了奥运会落选赛训练营邀请的21人大名单,汤普森、布鲁克斯和布里塞特都榜上有名。而掘金的贾马尔-穆雷、雷霆的亚历山大和猛龙的克里斯-布歇则因伤缺席。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