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G4失利将彻底崩盘 找到三分手感最为关键

老鹰G4失利将彻底崩盘 找到三分手感最为关键
2021年06月13日 14: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老鹰面临真正的考验,他们的信心可能因G4的失利而崩溃。

  以1-2落后于76人,是老鹰今年季后赛首次总比分落后,而且,全队最好的全能球员德文-亨特报销,对他们打击不小,他们正面临挑战。

  76人领先是非常正常的。毕竟他们是东部第一,过去3个赛季战绩为47胜199负。他们就是为季后赛而建的,此前两次被凯尔特人淘汰,去年差点进了东部决赛。

  老鹰能打到第二轮已经是一大进步,面对76人,他们身高上吃亏,主帅迈克米兰承认这一点,“身高对这轮系列赛影响极大,”他说,“在篮下对付这些人很难,西蒙斯都有2.08米,还有哈里斯,都是是出色的篮下球员,更何况还有恩比德和替补霍华德。”

  老鹰唯一的优势是投三分厉害,只是G3大失水准,23次出手三分丢了17个。G4老鹰要想胜出,三分必须发挥。

  对于老鹰来说,G4就是生死之战,如果以1-3落后,他们信心将崩盘,不再有希望。(吴哥)

老鹰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