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感慨新生代崛起:今年的主题是新老交替

韦德感慨新生代崛起:今年的主题是新老交替
2021年06月10日 19:27 新浪体育

  2021年季后赛是新老交替的一届季后赛。NBA名宿韦德近日接受采访,就称今年季后赛最让他印象深刻的,就是新生代的崛起。

  在采访中,韦德列举了布克、米切尔、本-西蒙斯、特雷-杨和塔图姆等人的名字,称这些球员目前的年龄都不超过25周岁。但他们的表现却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好似在向全联盟宣告自己的到来。他们尽管年轻却已开始打出统治力,这无疑是令人惊叹的。

  除了韦德上述提到的球员,东契奇和莫兰特这两位未满25周岁球员的表现,同样是令人惊奇的。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库里未能进入今年季后赛,詹姆斯、吉米-巴特勒、威少、比尔和利拉德等老将都止步于首轮。

  据统计,今年季后赛的16支参赛队中,平均年龄最小的三队分别是:灰熊(24.3岁)、凯尔特人(24.9岁)、老鹰(25.6岁);而平均年龄最大的三队分别是:湖人(29.1岁)、快船(29岁)、热火(28.8岁)。

  年轻的一代正在全面上位。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