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谈成爵士股东:我爱迈阿密 但蝴蝶总要飞行

韦德谈成爵士股东:我爱迈阿密 但蝴蝶总要飞行
2021年06月10日 19:48 新浪体育

  此前韦德成为了爵士股东,昨天也现身盐湖城,现场观战了爵士和快船系列赛G1。对此,韦德表示,他为迈阿密奉献了一切,他对迈阿密只有爱。但他就像一只蝴蝶,不能仅待在一个地方,入主爵士是最好的机会。

  采访中,韦德表示,在他16年的职业生涯中,为迈阿密几乎可以说是奉献了一切。即便他已不在那里,迈阿密球迷们的爱却始终伴随着他,这会贯穿他的一生,他对迈阿密也只有爱。

  但他自称就像一只蝴蝶,总是需要继续飞行的,不可能永远待在一个地方。他称篮球生涯和经商生涯是两码事,入股爵士是不容错过的绝佳机会,他到了人生这个阶段做出这一决定无比合适,而入股热火则并不是他想要做出的选择。

  自2003年选秀加盟热火,到2019年退役,韦德仅在公牛和骑士辗转了一个多赛季,其他时间都效力于热火,在这里13次入选全明星,8次入选最佳阵容,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还全程参与了热火3次夺冠的历程。目前他是热火队史得分王,在出场次数和总出场时间上也是队史第一。

  不过,当年韦德和莱利曾发生过不愉快,可能这也是他决定入股爵士而非热火的原因之一吧。

  (魑魅)

爵士韦德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