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碰快船东契奇兴奋 常规赛51分大胜增信心

首轮碰快船东契奇兴奋 常规赛51分大胜增信心
2021年05月17日 14: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快船最后一战失利,排名西部第四,首轮对第五的独行侠,这跟去年一样。

  快船最后一战让主力休息,败给实力平平的雷霆,有挑对手的嫌疑。

  去年季后赛首轮,快船就在首轮击败了独行侠。

  独行侠最后一战也输球,遇到了老对手,当家大家卢卡-东契奇非常兴奋。

  “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要击败他们很难,”东契奇说,脸上逐渐露出笑容,“也会很有趣。老实说,会有很多垃圾话,有些动作会过大,但很有趣。篮球比赛就是这样的,垃圾话少不了。”

  去年在奥兰多泡泡中的比赛,独行侠苦战6场后出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最后三场因伤缺阵。

  “去年我非常激动,我们都是如此,”波尔津吉斯说,“第一次打季后赛,没有球迷。今年有一些球迷回归,我们要打好一点。”

  本赛季两队三次交锋,独行侠2胜1负,包括其中一场狂胜51分。(吴哥)

独行侠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