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解释为何不能恢复到100%:我的话被误解

詹姆斯解释为何不能恢复到100%:我的话被误解
2021年05月16日 11: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勒布朗-詹姆斯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伤情曾表示自己“再也无法恢复到100%”,这个言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今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此事,他表示,是他说的话被断章取义了。

  “我当时说的话被断章取义了。我要说的意思是自从我第一次站上NBA球场,我就已经是99.9%了。”詹姆斯解释称,“你的身体感觉永远都比不上你第一次站上球场时的感觉。所以我说永远不会恢复到100%,因为那样的时光已经过去了。但对于我来说,要发挥出高水平,我一直都能做到,可以达到99%。”

  “一旦进入联盟开始打了一些比赛,而且更加重要的是,如果你有我这样的生涯,像我一样打了这么久的时间,就千万别再说什么100%,因为你永远不会觉得有100%的状态,那是不可能的。如果真是(能恢复到100%),我觉得能打到六七十岁。但事实不是这样的。”

  (猫大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