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评价科比邓肯KG入名人堂:历史最佳3人组

詹姆斯评价科比邓肯KG入名人堂:历史最佳3人组
2021年05月16日 10: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今天湖人击败步行者的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中谈到了今天正式入选名人堂的科比、加内特与邓肯。

  对于这组三人组,詹姆斯认为他们是同一届入选名人堂的最好三人组。

  “我对于这一届的入选者的评价就是,这可能是最好的同届入选名人堂阵容之一,哪怕只是从个人成就出发。”詹姆斯说,“这组三巨头(科比邓肯KG),我实在是想不到比这三人同时入选名人堂更优秀的三人组。当你回顾科比的履历、邓肯的履历、KG的履历,你会发现他们三人都是历史级最伟大的名宿,三人都是冠军得主,名人堂成员,三位MVP,他们获得了你能在这个联盟中渴求的一切荣誉,他们得到了一切。我认为没有比他们更好的同时入选的三人组了。”

  (猫大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