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我不是玻璃人 需要一个好的休赛期

波神:我不是玻璃人 需要一个好的休赛期
2021年05月11日 18:07 新浪体育

  提到波尔津吉斯,球迷总会想到他糟糕的出勤率。但近日在接受《Dallas Morning News》采访时,波尔津吉斯却称自己并非“玻璃人”,不像人们以为的那样容易受伤。只要在休赛期好好调整,他能保持健康很长时间。

  生涯迄今,菜鸟赛季出战72场,竟已是波尔津吉斯再也无法逾越的最高纪录。此后2季,他分别只出战了66场和48场,2018-19赛季还因膝盖韧带伤而报销。上赛季,他出战了独行侠75场常规赛中的57场。而本季,他又因伤缺席了28场。

  生涯迄今,波尔津吉斯出战了283场比赛,生涯常规赛出勤率仅为60%。

  但近日接受采访时,波尔津吉斯却并不认为自己是“玻璃人”。在被问到频繁受伤是否会令他在场上有所顾忌时,他称每次出场比赛,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和体能都并不担心。2018年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后,他的确会在比赛时有一些想法,而这也是人之常情。

  波尔津吉斯随后表示,他需要的只是一个完整的休赛期,只要在休赛期好好调整,加强移动方面的训练的话,他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健康。

  本季,波尔津吉斯场均得到20.2分9.1个篮板,总命中率47.3%,三分命中率36.2%。他5年1.58亿肥约要到2024年到期,2023年是球员选项。

  因为波尔津吉斯频繁受伤,曾有人建议独行侠尽早送走他,但该队老板库班坚持表示,会继续围绕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来建队。若能恢复健康,保证出勤率,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会率独行侠更上一层楼。(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