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杰伦布朗伤病恢复问题不大 有成功先例

美媒:杰伦布朗伤病恢复问题不大 有成功先例
2021年05月11日 08: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杰伦-布朗因手腕伤势赛季报销。而之前爵士队球员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也遭遇过类似伤病,并且恢复情况相对比较乐观。

  去年博格达诺维奇在一月份遭遇了右手腕伤病,五月份他接受了右手腕舟骨韧带断裂修复手术。尽管在本赛季之初,博扬一直在寻找手感,特别是自己的投篮手遭遇伤病后更需要寻找感觉。赛季前五场比赛,博扬64投仅19中,其中有连续两场比赛三分线外0进球的遭遇。不过好在经过短暂恢复,博扬找回了手感,如今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1%,三分线外命中率为39.4%。

  比博扬情况好的一点是,布朗受伤的是左手,并不是自己的投篮手。这可能对于他回归之后的状态影响并不太大。据悉,布朗的手腕伤势并非最近所致,几乎整个赛季他的左手腕一直都缠有绷带。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