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指导:罗斯很年轻还能打 当年分手我很失落

卢指导:罗斯很年轻还能打 当年分手我很失落
2021年05月10日 14: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德里克-罗斯已经不是MVP,他是尼克斯的替补球员但最近的表现,让他想起他曾是最年轻的MVP。

  今天的比赛,罗斯17投11中,拿下25分8次助攻,尼克斯击败快船。

  快船主帅泰伦-卢看到罗斯的表现一点都不吃惊。“只要他保持健康,他还很能打,”泰伦-卢说。

  在2017-18赛季,罗斯曾在骑士打了10场,泰伦-卢是主教练。当时罗斯先发了7场,然后又因踝伤缺阵两个多月,复出后不久,被交易到爵士。然后被裁,到了森林狼,打出令人泪目之战。

  “当他在骑士时,他前7场首发,我们是非常强的球队,他打得非常好,”泰伦-卢说,“可惜后来受伤了。他歇了很长时间,这令他精神上很受伤。”

  从活塞加盟后,罗斯平均每场得14.8分和4.2次助攻。

  “罗斯他还很年轻,好象是32岁吧,”泰伦-卢说,“他仍有很好的节奏,仍能冲击篮下,投篮也在进步。当他健康时,仍是难缠的球员,我为他感到激动。当年分手时,我很失望,我们俩的关系很好。”(吴哥)

罗斯泰伦-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