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4场球队4连胜!保持健康能成下一个字母哥

复出4场球队4连胜!保持健康能成下一个字母哥
2021年05月06日 17:14 NBA综合

  来源:野球帝

  现在回看2018年的高顺位秀:状元艾顿,跟着保罗打到了西部前2;

  探花东契奇场均接近29+8+9,无疑是未来NBA联盟门面;

  第四顺位的小贾伦-杰克逊,复出后为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做着最后努力;

  5号秀特雷-杨,老鹰当家球星,率队打到东部前5…

  而身为榜眼的巴格利,似乎有些尴尬!与这些人相比,国王战绩拉胯,而他的数据也并不华丽。

  前些日子,福克斯因触发联盟健康安全协议,将缺席10-14天。新星哈利伯顿左膝受伤,即便是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没有韧带损伤,也不需要接受手术,但为保守起见,他还是可能缺席赛季剩余比赛!

  这样的决定也不难理解,眼下国王落后西部第10的马刺多达3个胜场,季后赛资格赛形势并不乐观,根本没必要强行复出去冒险。

  所以球队老大福克斯不在,掌控全队节奏的哈利伯顿不在,这球怎么打?

  如果说昨天客场险胜雷霆的含金量不足,那么今天客场击败步行者,总不能再是侥幸了吧?此役,马文-巴格利无疑是全场最佳。

  首节以70%命中率得到14分4篮板,半场17投12中独砍24+8,全场31分12篮板!

  接球后的垫步爆扣、防守反击中的一条龙对抗攻筐,巴格利显然是统治了内线!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巴格利复出的第四场,而在他复出后,球队收获四连胜。再看球队老大福克斯,缺阵后球队反而越来越好,7场比赛5胜2负…

  榜眼巴格利并非没有实力,运动能力超强,能跑能跳,2.11m的身高却能投出35.2%的三分球命中率,只要是处于外线空位,他都会坚决出手!但缺点也很明显,玻璃体质、实在太脆…

  今年只是他进入联盟的第三年,但此人却是大伤也有、小伤不断,手指、脚趾 、脚踝 、手掌骨全都受过伤,并且养伤的时间都不算短。

  前国王中锋奥尔登-波利尼斯就曾这么说过:“如果巴格利保持健康,我认为他能重复字母哥走过的路线,他能处理球,能投篮,他甚至是比字母哥更好的投手。

  眼看榜眼与同届新秀之间的差距越拉越大,不过好在今天他成功证明了自己!

  所以希望巴格利打出高水平比赛的同时,更重要的还得是保持健康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