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附加赛谁会最令人害怕 美媒提名威少库里

今年附加赛谁会最令人害怕 美媒提名威少库里
2021年05月06日 14:41 新浪体育

  近日,《露天看台体育》记者Sherrod Blakely就“在NBA内部人士看来,附加赛最令人害怕的球队是谁?”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威少和库里被提及。

  在调查中,一名来自东区球队的球探表示,如果在本季常规赛最后一个月开列一份MVP前5的名单,威少绝对该现身其中。该球探认为,附加赛中的奇才不好对付,威少和比尔都是出色的得分手,却也有些被低估了。而奇才此前从公牛换来加福德堪称“一次打劫”。如今,奇才有信心击败任何对手,没人想在附加赛碰到奇才。

  另有一位来自西区球队的球探则认为,附加赛中没有人会害怕勇士,但库里却是任何球队都不愿在单败淘汰赛制下遇到的球员,他们会非常害怕库里。

  本季迄今,威少基本确定生涯第4次单季场均三双。也正是凭借他和比尔的出色表现,才让奇才本已无望的赛季重燃希望;勇士尽管还有诸多问题,但本季库里的表现的确出色,甚至堪称是生涯最佳。

  目前奇才位居东区第10(领先第11名3.5个胜场),勇士位居西区第8(领先西区第11名3.5个胜场),都很有希望参加附加赛。(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