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后悔当初投了赞成票 附加赛是巨大的错误

库班后悔当初投了赞成票 附加赛是巨大的错误
2021年05月04日 15: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当初投了赞成票,但现在却觉得附加赛规则是个错误。

  小牛目前排名西部前6,可以直接进季后赛,但也有可能下跌,那将不得不进行残酷的附加赛,这显然是他们不想看到的。

  不久前,卢卡-东契奇谈到这个规则,“我不大懂附加赛规则,”他说,“常规赛辛辛苦苦打了72场,但有可能连输两场就无缘季后赛了。”

  老板库班当初是投了赞成票的,现在有些后悔,“这是个巨大的错误,”他说,“最糟糕的部分是,原本就紧张的赛程压力倍增。本来在得到季后赛资格后可以放松一下,在排名明朗时,可以轮休一些球员,现在几乎是每场必争。”

  独行侠上一场败给国王,今天湖人过关,独行侠从第五掉到第六。东契奇已经有15个技术犯规,这也给了他们更大压力。(吴哥)

独行侠库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