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压库里成本场之星 格林:很少击败这家伙

追梦压库里成本场之星 格林:很少击败这家伙
2021年05月04日 15: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斯蒂芬-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是队友,但今天却在为对手,在电视转播中,格林击败了库里成为最佳。

  勇士与鹈鹕的比赛是今天的重头戏之一,美国当地电视台现场直播。库里砍下了41分,而“追梦”格林得了10分、15次助攻、13个篮板、3个抢断和2个盖帽。

  一般来说,砍下41分的库里可以成为“本场最佳”,不过最后的结果令人意外,格林力压库里胜出。

  这次“本场最佳”由漫威公司赞助,评选并不是凭个人好恶,而是有一定的标准。一般来说选各队前三人为代表,在场上得分、抢到篮板、助攻或者盖帽时,都可以加分。

  格林因为全面,所以力压库里。赛后接过漫威英雄“本场之星”的奖励。“能击败斯蒂芬,太不可思议了,”格林说,“我可很少击败这家伙。”(吴哥)

库里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