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不关注排行榜 让一些球员合理地休息

里弗斯:不关注排行榜 让一些球员合理地休息
2021年05月03日 12: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76人重回东部榜首,主帅多克-里弗斯更关心的是球员的健康,希望给他们合理的休息时间。

  “我们当然有自己的计划,也会贯彻执行,”里弗斯说,“我们不会看排行榜,不会根据这些来制定计划。我可以这么说。”

  由于篮网失利,76人榜首的位置有1场的优势。接下来他们要打公牛,然后面对火箭,接着回到主场,背靠背打鹈鹕和活塞。对手都不强,76人完全可以让一些球员轮休。

  里弗斯现在还没开始考虑季后赛的阵容。“还没有,”他说,“我现在还不能专注于这个,让别人去讨论吧。我们一直没一个确定的轮换阵容,现在也是如此。我只能说,有11个人都可能上场,甚至可能是12个人。根据每场比赛的情况进行调整,我们不会固定某一阵容。”(吴哥)

里弗斯排行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