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喊话全队遭名记怼:你才最需要打出绝望感

浓眉喊话全队遭名记怼:你才最需要打出绝望感
2021年04月30日 11:51 新浪体育

  安东尼-戴维斯复出后4场,他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湖人也仅取得1胜3负。而戴维斯在上一场比赛后的一番言论,更是遭到了知名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Chris Broussard)的驳斥。

  昨天戴维斯20投10中,其中三分5中2,罚球6中4,得到26分5个篮板3次抢断2次盖帽,但湖人仍以107-116不敌奇才。尽管数据出色,但比赛中戴维斯曾被八村垒扣翻在地,他在攻防两端仍有可指摘之处。

  赛后,戴维斯向全队喊话称:“我们需要开始打出绝望感!”

  不料,戴维斯这番言论却令布罗萨德不爽。他回应称,戴维斯应把“我们”换成“我”。

  布罗萨德称在戴维斯复出前的13场比赛,湖人7胜6负,还曾战胜爵士;但自从戴维斯复出后,湖人1胜3负,而戴维斯4场下来,场均仅得16.3分5个篮板2.3次助攻1.3次盖帽,总命中率39.1%,三分命中率仅18.8%。

  当然,布罗萨德也深知戴维斯久疏战阵,承认光拿数据说事有失偏颇,但他仍指出,近4场在所有总出场时间超过100分钟的79名球员中,戴维斯的正负值仅为-37,是联盟第5差,“根本没有完成任务,这是毋庸置疑的。”

  之所以如此,在布罗萨德看来,也是由于戴维斯在努力适应德拉蒙德,为此他打得太靠外了。但戴维斯并非杜兰特,甚至中远距离投篮还不如恩比德。为此,他建议湖人考虑一下戴维斯和德拉蒙德还要一起搭档多久?

  最后,布罗萨德毫不客气地斥责戴维斯:“伤前就打得不像超巨,伤后连球星都不是,他才是那个最需要打出绝望感的人。”(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