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频遭包夹并不怕 挡拆专家为他化解危机

东契奇频遭包夹并不怕 挡拆专家为他化解危机
2021年04月26日 13: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独行侠大将卢卡-东契奇最近频繁遭到包夹,但他并不怕,因为有好队友德怀特-鲍威尔。

  上一场击败湖人,鲍威尔拿下25分,赛后人不能第一个到更衣室,因为要接受现场采访。

  在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鲍威尔的作用更明显。特别是当东契奇遭到包夹时,他能过来挡拆。

  “德怀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挡拆专家之一,”主帅卡莱尔说,“我以前就是这么看的,现在也是如此,伤病并没有改变他。”

  湖人很快就注意到鲍威尔的切入、抢篮板和高效得分,独行侠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翻盘,最后赢了15分。

  上半场,卡莱尔要求拉开空间,结果东契奇遭到12次包夹,这12次他们只得10分。下半场独行侠改变策略,东契奇10次遭到包夹,独行侠却在此期间得了20分,命中率高达88%。

  鲍威尔的和东契奇的挡拆发挥了作用。“他挡得很好,拆开后切入也很犀利,”东契奇说,“最重要的是,他打得很强硬,这场比赛应该属于他。”(吴哥)

东契奇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