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近10场总篮板达137个 同期排在联盟第二

威少近10场总篮板达137个 同期排在联盟第二
2021年04月18日 11:25 新浪体育

  威中锋可以实锤了!据统计,近10场威少总共抓下137个篮板,竟高居联盟第二,并将第二名甩开一大截。球迷感慨:这可不是单纯“刷数据”能刷出来的。

  昨天奇才加时战胜鹈鹕,威少拿下大号准三双:36分15个篮板9次助攻。而今天奇才对阵活塞,截至发稿时,威少已经拿下15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

  昨天赛后就有美媒给出统计。近10场,威少共抓下137个篮板,在同时段的联盟竟然仅次于戈贝尔(144个),高居第二。而在后卫球员中,同时段最接近威少的是东契奇,也“只有”71个。球迷打趣:“威中锋”终于上线了。

  此前总有人称威少是“刷数据”,但其实威少的篮板如此之多,有赖队友的帮助,但也得益于自身的出色,不是仅仅一个简单的“刷数据”就能解释的。(魑魅)

中锋奇才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