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兄莫如弟!库里:防守最令我绝望的是弟弟

知兄莫如弟!库里:防守最令我绝望的是弟弟
2021年04月18日 11:23 新浪体育

  防守最令库里沮丧的竟是他的亲弟弟?近日,库里做客《Dubs Talk》播客节目,在被问到谁的防守最令他感到沮丧时,库里竟提到了亲弟弟塞斯-库里。此外,库里还提到了朱-霍勒迪、艾弗里-布拉德利和托尼-阿伦等。

  身为联盟顶级得分手,库里自然要遭受各种各样的防守,那么到底谁的防守最令他沮丧呢?

  对此,库里说可以说有,也可以说没有。他随后提到了霍勒迪、布拉德利和阿伦,称他们几位防守者会研究对位者的比赛,在防守时也强调身体对抗。和他们对位,他必须打得更努力,更聪明,他们本身的定位就是联盟最强防守者。

  但库里随后表示,最让他绝望的防守者是赛斯。他称2019年西决勇士对阵开拓者,当时赛斯一个人就曾抢断了他4次。他称每次面对赛斯,他总会不自觉放松警惕,于是赛斯也有机可乘。他还称儿时他俩常在后院单挑,当时赛斯就无处不在。

  球迷打趣:这真可谓是“知兄莫如弟”了。(魑魅)

防守者赛斯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