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仅两人有保障合同 无名小卒拼命单节20分

猛龙仅两人有保障合同 无名小卒拼命单节20分
2021年04月18日 10: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猛龙昨天又胜出一场,无名小卒保罗-沃特森成为英雄。

  猛龙的赛季还没有结束,他们还不能放弃,仍有机会争夺附加赛资格。

  受到伤病的困扰,昨天击败魔术的比赛,猛龙派出的几乎都是无名小卒,只有弗雷德-范弗里特和克里斯-布歇是比较出名的。

  得分最高的却是沃特森,砍下了30分。作为一个落选秀,沃特森本来并不被看好,猛龙没有选择才让他首发。结果他在第三节独砍20分,全场三分球10投8中。

  “他今晚爆发了,”主帅尼克-纳斯说,“没人会想到。他最近处境并不好,但他找到了感觉。”

  沃特森本来却没觉得没什么,“他们比我还高兴,”沃特森说,“我也为获胜感到高兴。”

  这个赛季结束后,猛龙只两人有保障合同,一个是范弗里特,一个是新秀马拉奇-弗林,而洛瑞等人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也意味着,大多数人都要为合同而战。在常规赛接近尾声时,他们更要全力以赴,争取附加赛的资格。(吴哥)

猛龙沃特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