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偶像!库里夫妇向贫困儿童免费捐赠食物

优质偶像!库里夫妇向贫困儿童免费捐赠食物
2021年04月18日 10:01 新浪体育

  何为优质偶像?看库里就知道了。据《旧金山纪事报》记者Ann Killion报道,库里夫妇运营的基金会,在近一年半的时间内,已向奥克兰地区的贫困家庭和儿童免费捐赠了1600万份食物。

  据悉,在2019年7月20日,库里夫妇曾在奥克兰成立了“Eat。 Learn。 Paly”基金会,旨在改善奥克兰当地儿童的饮食和健康。据悉,在接近一年半的时间内,该基金会已做出了卓越贡献,已累计向奥克兰当地的贫困家庭和儿童们,免费捐赠了1600万份食物。

  对此,库里曾表示,这是一个疯狂的成绩,他们的动员起了作用,但其实,他起初也没料到会形成如此规模,有如此巨大的影响力。他很开心基金会刚成立一年半就能帮助如此多的孩子们。但令他牵挂的是,目前还有许多孩子仍身处困境中。因此,他们的成就不值得庆祝,他们做得越多,就表明还有更多的人需要救助。

  无绯闻、无负面新闻、打球努力且在场外行善举,库里堪称优质偶像。(魑魅)

库里奥克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